鲁尼:看电视才知道球队申请破产 留下执教共渡难关

鲁尼:看电视才知道球队申请破产 留下执教共渡难关
2021年09月19日 06:16 新浪体育

  英冠球队德比郡因找不到新买家而申请破产托管,并可能因此而受到扣除12分的处罚,但主教练鲁尼表示,他仍然会坚持下去。

  德比郡周六英冠主场3比1击败斯托克城,在24支球队中排名升至第12位。鲁尼赛后表示:“我已经说过多次,我致力于这家俱乐部,致力于这群球员和工作人员,我会继续尽我所能,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我的工作是为俱乐部带来一些自豪和尊严,它有庞大的球迷群体,这些球迷值得我和球员们倾注全力。”

  鲁尼承认,他看了电视新闻才知道俱乐部申请破产托管,“我在电视上看到的,这并不理想,我认为沟通是关键,我和梅尔(俱乐部老板莫里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所以我也不清楚情况如何,很难跟球迷说些什么。这是非常困难的24小时,我想有些人将会失去工作,他们有抵押贷款和账单需要支付,所以从他们身边夺走这些是令人心碎的。”

  赛前,鲁尼曾经表示:“我没有得到所有的信息,球员们也没有得到信息,他们也是在天空(电视台)上看到的。我和队员们谈过,我们必须要有职业精神。我们知道自己处于困境,会有扣分的情况出现,但我们必须做好本职工作。”

  (马舸)

  

鲁尼德比郡英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