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C罗把曼彻斯特变成好莱坞 人们陷入C罗狂热

内维尔:C罗把曼彻斯特变成好莱坞 人们陷入C罗狂热
2021年09月14日 06:06 新浪体育

  加里-内维尔周一表示,C罗回归首秀把曼彻斯特变成了好莱坞,球迷陷入C罗狂热。

  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曼联度过的内维尔说:“我周六早上走到市中心,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曼彻斯特这样有活力了,我不是说12到18个月来没有人群,而是要回到10到15年前,这几乎像是重大事件,好莱坞那种,一件大事发生在曼彻斯特。”

  “只有当你意识到C罗的影响有多大,不仅是对足球界,还有足球以外的人,孩子们只是对C罗球衣的事实感到绝望。C罗狂热,就是狂热,对曼联和英超来说如此令人兴奋。对于这个城市来说,他绝对让人兴奋不已,甚至是在打进两个球之前。”

  “我当时在索尔福德,看到他进球的消息。我只能想象当时的气氛是怎样的,我和几个在场的人交谈过,他们说那是超出世界范围的,像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那样疯狂庆祝。有时候球场没有球迷,这很让人绝望。但本赛季开始后,这已经得到弥补,C罗回归为这个非常好的蛋糕添上了樱桃。”

  “我们总是很务实,他能改善曼联作为一支球队的状况,他们能进球吗?关于C罗的事情是,他是一位明星,从来没有一秒钟不会交付,没有一秒钟不会进球。只有少数运动员,能交付这样的成绩,一生只能碰到一个,他交出的数据是你无法相信的。”

  (马舸)

  

C罗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