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首秀 女权组织飞机拉横幅抗议C罗强奸指控案

曼联首秀 女权组织飞机拉横幅抗议C罗强奸指控案
2021年09月12日 11:42 国际足球综合

  《镜报》消息,在C罗回归曼联的首场比赛中,女权组织用飞机拉出横幅抗议C罗的强奸指控案。

  此前曼联4-1战胜纽卡斯尔联,而C罗也在回归的首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不过比赛中,有一架飞机飞过球场,悬挂着“相信凯瑟琳-马约加”的标语,这是由女权组织Level up组织的抗议活动。

  凯瑟琳-马约加曾指控C罗2009年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对自己进行了侵犯,不过C罗否认了这一指控。Level up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破坏C罗的回归首秀。

  C罗曾与凯瑟琳-马约加达成庭外和解,但2018年后者要求重审此案,她的律师表示马约加之所以旧事重提,是因为受到了“Me Too”运动的影响。

  马约加表示:2009年6月12日,他们在夜总会相遇,然后她被邀请至C罗在棕榈广场酒店的套房内,也就是据称发生强奸的地方。一天之后,马约加就向警方报告了这起强奸案,但当时选择不透露自己的姓名或者施暴者的姓名,也不透露事件的发生地点。

  2017年德国《明镜周刊》通过其足球解密文件披露了案件的细节,从而报道了这一指控,这一案件由此受到大家关注。对于泄露的文件,C罗法律团队表示,这完全都是捏造的。

  2018年9月C罗发表了一份声明,公开驳斥了对自己的指控:“我坚决否认针对我的指控,强奸是一种可恶的罪行,违背了我的信仰。尽管我渴望澄清自己的指控,但我拒绝让那些试图以我为代价来推销自己的人制造出新闻奇观。”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