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禁赛巴西国脚到底能不能出场?瓜迪奥拉克洛普懵圈

8名禁赛巴西国脚到底能不能出场?瓜迪奥拉克洛普懵圈
2021年09月11日 08:24 新浪体育

  8名巴西国脚因为没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在巴西足协的干涉下,遭到禁赛5天的处罚,将错过本周末英超和周中欧战,但禁赛到底是不是有效,他们的俱乐部主帅仍然无法确定。

  英超共有阿利松、埃德松、热苏斯、蒂亚戈-席尔瓦、菲尔米诺、弗雷德、理查利松、法比尼奥9名球员没能去国家队参赛,其中理查利松因为埃弗顿与国家队的良好关系,巴西对他网开一面,没有遭到禁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承认,无法确定埃德松和热苏斯能否出战莱斯特,“我希望他们能上场,我们会等待并看看是否有好消息,俱乐部没有通知我任何事情。问题是我不了解情况,因为我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

  “阿根廷球员可以旅行,但无法参加英超(注:热刺的阿根廷国脚在克罗地亚隔离并训练)。巴西要求那些不参赛的球员禁赛,他们不能在那里比赛,也不能在这里比赛,这太疯狂了。”

  “目前我认为他们会出场,因为我没有得到其他指示,我们将等待国际足联和英超的通知,明天之后我们将作出决定。”

  如果国际足联没有明确通知,英超俱乐部会自行其是吗,瓜迪奥拉不太确定,“这种情况,我不是很喜欢,每个人都为自己考虑。根据我的经验,人们会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事。”

  利物浦有3名禁赛球员,不过菲尔米诺目前有伤在身,主帅克洛普表示,他仍然不知道能否使用门将阿利松和中场法比尼奥,“在这个时刻,我们必须看其他人的决定,然后我们将再次接受这个可能,做人们告诉我们可以做的事情。”

  克洛普解释了球员的困境,“我们的球员,如果从巴西回来,必须在一个随机的酒店里隔离10天,可能就在机场旁边,这对任何必须这样做的人来说都不是好事,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在酒店里待10天,从那里得到的食物,你会失去一切。”

  “你失去了肌肉,你失去了一切。这意味着在酒店里呆10天,回来后需要相当多的10天来重新走上正轨。"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