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究竟能不能让巴西球员上场?渣叔:等斡旋结果

英超究竟能不能让巴西球员上场?渣叔:等斡旋结果
2021年09月11日 07:39 新浪体育

  巴西足协引用国际足联相关条例,禁止8位没有回南美参加世预赛的巴西球员参加周末的英超比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俱乐部没有选择,只能接受球员被禁赛5天的禁令。

  利物浦周日客场对阵利兹联队,但国际足联因巴西足协要求,已通知利物浦不能让菲尔米诺、法比尼奥和阿利森上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此不满,表示俱乐部是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一方面,英国方面要求球员从巴西回国后必须隔离10天,另一方面,巴西足协又要求球员必须回国,两方面都没有考虑俱乐部的利益。

  “最终,唯一遭受处罚的是球员和俱乐部。”克洛普显示不满。

  据悉英超方面已经在和巴西足协以及国际足联在协商,克洛普只能希望相关的斡旋能出结果,周末可以派几位巴西球员上场。

  克洛普表示:“我只能说我知道的:我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我们等着看吧,现在在进行会谈。”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