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百场卢卡库是传奇 阿扎尔状态好于欧洲杯

比利时主帅:百场卢卡库是传奇 阿扎尔状态好于欧洲杯
2021年09月05日 09:22 新浪体育

  周日世界杯预选赛,比利时将主场迎战捷克。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称赞了即将迎来百场里程碑的卢卡库。

  28岁的卢卡库此前99场国家队比赛打进66球,近40场更是打进43球。马丁内斯说:“他是比利时足球的传奇,他的统计数据太棒了。让我来评论卢卡库总是有点主观,我很幸运看到他作为球员的进步,他的发展非常好。”

  “明天他将参加第100场国家队比赛,我认为这应该是个大派对,有时我们认为拥有的一切都理所当然。但卢卡库这样的球员非常罕见,队员们应该享受。”

  马丁内斯相信队长阿扎尔正在恢复最佳状态,“他现在的感觉显然比欧洲杯期间更好。对阵爱沙尼亚没有感觉到疼痛,这对他非常重要,这可能是他再次享受足球并完全找回自己的起点。他经历了两年困难时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没经历过。巨大天赋是他的优势,我相信他将展示自己有多好。”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