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热苏斯踢右边锋很棒 格拉利什能进更多球

瓜帅:热苏斯踢右边锋很棒 格拉利什能进更多球
2021年08月22日 01:45 新浪体育

  英超第2轮,曼城5-0战胜诺维奇。赛后,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记者了采访,他表示曼城本场的表现很出色,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这样的发挥。

  瓜迪奥拉说:“很显然,我们控制了比赛。老实说,我们今天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但球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精神面貌很好。我很高兴在新赛季第一次拿到积分。”

  在谈到热苏斯踢右边锋时,瓜帅说:“实际上热苏斯本人更喜欢踢边路,他今天与沃克的配合很好。他在场上总是拼尽全力,无论是踢哪个位置,他总是不会让我失望。”

  在谈到格拉利什时,瓜迪奥拉说:“我认为他能够进更多的球。斯特林刚来曼城时,对进球没什么概念,但现在他更加靠近中路之后,进球越来越多。格拉利什也是如此,他今天的进球正是因为他去到了中路,我们要给他一些适应的时间。”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