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卢卡库完成最后拼图 别总是问他能进多少球

图赫尔:卢卡库完成最后拼图 别总是问他能进多少球
2021年08月21日 10:35 新浪体育

  图赫尔相信,卢卡库的加盟完成了切尔西最后一块拼图,但希望记者不要总是问卢卡库能进多少球。

  卢卡库是拼图的最后一块吗?“是的。让球员离开是必要的,但与此同时,我也不喜欢这样,因为离开我们的球员在上个赛季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你和球员建立了关系,让他们离开是不好的。我们希望卢卡库是我们缺少的那块拼图,也努力为比赛提出的任何问题找到解决方案,他就是我们在前场缺少的那种球员。”

  对卢卡库本赛季进球数有多大期待?“到冬天就能50或60个!不,我们期望他能产生影响,期待他的进球,让我们不要围绕这个话题来谈,他自己也期待进球。为什么?因为他在任何地方都有很多进球,这是他来这里的原因。

  “他在更衣室里是个大人物,就像我之前说的,我相信他对周围一起踢球的维尔纳、哈弗茨、普利希奇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他将打开空间,吸引后防的注意力。我们要求他进球,这显而易见,在我对他越来越了解之后,也许会在赛季后期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

  能把他比作你执教过的另一名前锋吗?“这是个难题。我认为他在身体素质和冲击球门的能力上相当独特。但对我来说,在转守为攻过程中处于半开放位置时,他是最强的,他可以利用速度,还有身体力量,同时又像真正的射手那样饥渴,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体验。”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