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我想为热刺效力10年 哪都不会去

孙兴慜:我想为热刺效力10年 哪都不会去
2021年08月16日 08:07 新浪体育

  热刺击败曼城,孙兴慜打进制胜球。赛后韩国天王向热刺表达了忠心。孙兴慜最近与热刺续约到了2025年。

  孙兴慜说:“如果我能再待4年,那就是10年了,但足球的事情谁也说不准,所以我们看看吧。我不想去任何其他的球队,所以我签了新合同。我可能在热刺效力10年或超过10年,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尝试每一天保持专注,每一天和每个赛季不断进步,我认为心态比效力球队10年后的那场纪念赛更重要。”

  “我并没有预料到新合同的问题这么快就搞定,这证明了俱乐部很爱我,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6年,但热刺给予了我许多,我想要回报俱乐部。能在这里踢球,我心怀感恩,能为热刺效力是一种荣幸,还有4年,我想我们可以取得伟大的成就。”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刺英超孙兴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