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萨拉赫又挂挡提速了 范戴克很难踢满90分钟

克洛普:萨拉赫又挂挡提速了 范戴克很难踢满90分钟
2021年08月15日 09:37 新浪体育

  利物浦英超首轮客场3比0完胜,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之前对阵毕尔巴鄂和奥萨苏纳,我们真的踢得很好。说明我们准备好了,但是联赛开始时,情况就不同了,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找到自己办法,进了3个非常漂亮的球,这是好的开始。

  “队员们都很健康,但你必须再次适应这种感觉,这真的很累,但你必须克服,我们做到了,希望下周我们体能更好,坚持更长时间。我们在这里不是为了展示最精彩的足球,只是为新赛季打好基础,我们做到了,足球回来了。

  “这个场合很棒,正如我们期望的,也是长久以来想念的,我也为诺维奇球迷鼓掌,因为有球迷回来真是太好了,不管他们来自哪里。我可以从球员眼神中看出,他们必须再次适应这种气氛。每个人都必须适应。我们必须适应对手和比赛,但我们找到了方法,这是非常职业的表现,我对此感到高兴。

  “萨拉赫训练得很好,各位前锋看起来非常敏锐,一旦再次开始竞争,他就会挂到下一档,今天他再次展示了这点。”

  谈到范戴克的回归,“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缺阵以及季前训练之后,回到球场上的感觉是不同的,你可以看到他所有的水平,他还很难出场90分钟,我们会看看他是否有足够的时间恢复。”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