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伤301天终复出 利物浦铁闸:希望这赛季全队健康

养伤301天终复出 利物浦铁闸:希望这赛季全队健康
2021年08月15日 07:18 新浪体育

  利物浦英超首轮客场3比0完胜,范戴克301天以来首次登场,并且踢满90分钟,帮助红军零封对手。他在赛后表示,他需要慢慢恢复,希望这个赛季全队保持健康。

  去年10月范戴克膝盖受伤后,利物浦在英超输了8场,相当于范戴克此前代表利物浦98场英超输球场次之和。此役获胜后,范戴克代表利物浦163场英超取得100胜,胜率高达76%。其中62场零封对手,此外打进14球。

  范戴克全场比赛92次触球,85次传球,成功79次;4次争顶,成功3次;4次解围。他在赛后表示:“这是好的开始,回来帮助队友,我希望能继续这样,我需要比赛,主教练知道,我也知道。3比0的比分看似轻松,但有时,特别是在最后,我们比较困难。也许因为疲劳,也许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回顾养伤经历,“从精神上来说非常艰难,前一天你还完全健康,后一天你就满身是药,痛苦不堪。每个人都发表自己的看法,你会读那些东西,因为你没事可做。我们在关键位置上出现更多伤病,所以不能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在高压下进行比赛。

  “看到所有球员都回来了,让我很兴奋,如果我们保持健康,就有很好的机会冲顶。当你再次与世界级的前锋和世界级的球队较量,无法预测赛季结束时的位置时,这很令人兴奋。”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