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的脚踝曾三次骨折 我永远也无法像10年前一样了

阿扎尔:我的脚踝曾三次骨折 我永远也无法像10年前一样了
2021年06月21日 20:19 够力足球

  艾登-阿扎尔认为他需要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因为他的脚踝频繁受伤。

  自从两年前转会皇马之后,这位比利时边锋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30岁的阿扎尔在2020-21赛季期间多次受伤,最终他只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中获得10次首发机会。

  这位比利时球星承认自己还没有准备好踢满90分钟,但他坚称自己依然可以为俱乐部和国家队闪耀。

  他在比利时对阵芬兰的赛前发布会上说道:“我们会看看比赛的进展,但我可能还没准备好踢满90分钟。我会保持高水平并尽可能多的参赛。如果是50分钟,那就是50分钟。如果是60分钟,就是60分钟,我们将会看看情况如何。”

  “我从未怀疑过自己的能力,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百分之百健康地参加欧洲杯。”

  “我的脚踝骨折了三次,我再也不会像10年前一样了。但我知道,如果我的状态良好,我就能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

  这位前切尔西球星在比利时的前两场小组赛中于下半时替补出场。

  比利时已经确定晋级16强,这意味着罗伯托-马丁内斯可能会在对阵芬兰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

  马丁内斯已经表示阿扎尔应该首发出战,而球员表示他渴望在16强之前恢复状态。

  阿扎尔说道:“我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我已经准备好首发出战了,但让我逐渐回到球队就是我们的计划。”

  “在淘汰赛阶段完全恢复健康尤其重要,到时候我必须保持最佳状态。”

  “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做得更好。欧洲杯还很漫长,我们会尽可能地走得更远。”

  “球队仍有改进的空间,但这正是我们在努力的方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