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迪亚斯是当今足坛最强中卫 葡萄牙能进欧洲杯决赛

穆里尼奥:迪亚斯是当今足坛最强中卫 葡萄牙能进欧洲杯决赛
2021年06月16日 13:26 够力足球

  穆里尼奥表示,鲁本-迪亚斯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后卫。

  现在我们很难反驳穆帅的这一说法,因为这位葡萄牙国脚在去年夏天高价从本菲卡转会曼城之后,立即就造成了影响。

  迪亚斯是英超冠军,FWA年度最佳球员,这位24岁的年轻球员将与C罗以及其他葡萄牙队友们一起去追求欧洲杯冠军。

  穆里尼奥告诉talkSPORT:“我认为鲁本-迪亚斯可能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后卫。我想说的是,进入英超联赛让他获得了关于竞争力的不同的知识和经验。”

  “我认为他是一个梦幻般的中后卫,葡萄牙前场有很多出色的进攻球员,而C罗也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

  “我相信这是C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欧洲杯,他会尽一切努力最后一次取得成功。”

  穆里尼奥认为葡萄牙有能力成功卫冕欧洲杯,他表示费尔南多-桑托斯是带领球队前进的合适人选。他说道:“主帅费尔南多是适合这个位置的合适人选。”

  “在国家队转型期留住C罗、佩佩、帕特里西奥和穆蒂尼奥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我认为他是在正确位置上的正确人选。”

  “他非常稳定,非常了解球员,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葡萄牙的小组很艰难,如果你和我说葡萄牙会在小组赛中出局,我不会感到惊讶,因为我们对阵匈牙利、法国和德国都是客场作战。”

  “对葡萄牙来说,这个小组的情况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最终我们能够突围而出,那么球队有实力走到最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