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我想在曼联踢到退役 但无法100%保证

拉什福德:我想在曼联踢到退役 但无法100%保证
2021年06月15日 19:52 够力足球

  拉什福德想在曼联退役,但这位红魔前锋知道在现代足球中已经很少有一生只效力一支俱乐部的球员。

  23岁的拉什福德距离挂靴还有很长时间,但他现在已经开始在制定未来的计划。

  这位英格兰国脚希望在老特拉福德效力更多年,因为效力曼联是这位曼彻斯特本地小伙子的儿时梦想,但他承认要像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那样一生只效力一支球队很困难。

  被问到自己是否愿意终老曼联时,拉什福德告诉俱乐部官网:“我当然想,但我认为在当今的足球世界中,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会发生。”

  “你永远无法100%确定,首先你会被替换,俱乐部可能想签下其他球员,或者球队的风格不再适合你。”

  "或许是球队的足球风格改变了,所以在10至15年的时间里,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

  “对我来说,我希望能够尽可能久的为这支俱乐部效力,并在我开始的地方退役。”

  拉什福德在2016年2月于范加尔手下完成曼联一线队首秀,至今他已经为球队出场271次。

  在此期间,他打进了88球,过去两个赛季他都为球队打进了超过20球。

  这位土生土长的青训球星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当下和未来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的目的是在未来的几年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

  拉希福德补充道:“我很荣幸能穿上这件曼联历史上这么多伟大球员穿过的球衣,你知道,对我来说,我感觉不到压力。”

  “这只是跟随前人的脚步和足迹,但我是我自己。”

  “我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我将以我自己的方式提高,这显然和其他球员略有不同,他们都有不同的品质,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达到了不同的高度。希望我能在这里待上足够长的时间,并和他们一样做到这一点。”

  “我想在那些能让我进球和助攻的事情上做得更好,继续提高,给球队更多获胜的机会。”

  “这可以是站位,跑动,不同类型的跑动,在禁区内的跑位,然后是射门技术。所以我在很多方面都在努力改进,并且我会整个职业生涯持续去这样做。”

  

拉什福德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