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我长这么大没喝过啤酒 如果英格兰夺冠我会试一试

赖斯:我长这么大没喝过啤酒 如果英格兰夺冠我会试一试
2021年06月11日 12:22 够力足球

  德克兰-赖斯承诺,如果英格兰赢得今夏的欧洲杯冠军,他将喝下人生中的第一杯啤酒。

  这位西汉姆球星承认自己不喜欢喝啤酒,但如果三狮军团能够赢得欧洲杯冠军,他会允许一次例外。

  22岁的赖斯很可能在本届欧洲杯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英格兰将在首战中遭遇克罗地亚。

  赖斯说道:“你知道吗?直到今天为止,我还没有喝过啤酒,而我已经22岁了!这是真的,我从来没有喝过啤酒。”

  “我不喜欢喝酒,我知道这有些跑题了,但我从来没有喝过啤酒。人们听到都会觉得意外,我只是不喜欢啤酒的味道,所以我从来没有尝试过。”

  被问到如果英格兰赢得了欧洲杯冠军,自己会不会试一试喝啤酒时,赖斯说道:“是的,我会尝一尝,但我可能会吐出来。”

  赖斯还表示他希望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能够解除剩余的防疫封锁规定,好让英格兰球迷完全享受这届大赛。

  赖斯说道:“如果鲍里斯取消封锁限制,比赛在21号全面展开,整个国家都会很兴奋,酒吧里会充满欢声笑语,而且显然我们会踢出好表现。”

  “我们所有人绝对都感受到这对整个国家的积极效应。”

  英格兰将在欧洲杯首战中遭遇克罗地亚,随后他们将迎战苏格兰和捷克。

  索斯盖特的球队将会有主场优势,这三场比赛都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