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当主帅时总感觉孤独 思考自己还能活多久

弗格森:当主帅时总感觉孤独 思考自己还能活多久
2021年05月18日 08:53 新浪体育

  爵爷弗格森的最新纪录片《永不屈服》上映,其中爵爷分享了自己做主帅时的心态,他坦诚没有训练和比赛时,自己会觉得孤独。而上了年纪后,自己经常思考的一个问题就是还能活多久。

  爵爷说:“当你在下午一个人坐在办公室,没有人敲你的们,孤独感就会油然而生。所以有时候我就想,我得看看电视,读读报纸。然后我会去其他员工的办公室‘骚扰’他们。敲他们的门时,你会听到他们讲‘天啊,老大来了。’你不会想要那种孤独的感觉,但是到下午五点前的那段时间,你真的会感受到孤独。”

  2018年弗格森爵士突发脑溢血紧急入院,在鬼门关走了一圈又挺了过来,这段经历对爵爷的人生观也产生了影响,他说:“我也会好奇自己还能活多久,我现在79岁了,菲利普亲王活了99岁,现在人们的寿命更长了。当你到我这个年纪,你也会好奇还能活多久。”

  (雷利)

爵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