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英超冠军尽在掌握 轮换队员感到难过

瓜迪奥拉:英超冠军尽在掌握 轮换队员感到难过
2021年05月02日 06:49 新浪体育

  曼城客场2比0拿下水晶宫,一只手已经摸到英超奖杯。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我非常满意。刚踢过欧冠,一切都很艰难。我们做出很多轮换,一些队员感到难过,因为他们想踢球,但他们做了必须做的事。

  “上半场我们很挣扎,但这是正常的,你需要耐心和时间。就场上队员水平而言,我们应该像下半场那样进攻。水晶宫防守一直很好,三条线距离太近,线与线之间很难踢,但在下半场我们做得好多了,更频繁互换位置,攻击了对手的空间。

  “我们离冠军又近一步,再多一场比赛,我们就会成为冠军。我们也会考虑(周日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明天我会看一看。一切掌握在我们手中,4场比赛,(只需要)1场胜利,我们将成为冠军。我们英超表现真的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已经很接近了。”

  (马舸)

英超阿圭罗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