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穆帅下课与欧超联无关 他纯粹失去球员支持

英媒:穆帅下课与欧超联无关 他纯粹失去球员支持
2021年04月20日 09:11 新浪体育

  热刺宣布解雇穆里尼奥,此前有传闻称穆里尼奥反对组建欧洲超级联赛,这是导致他与列维决裂的原因。《镜报》予以反驳,该报称解雇穆里尼奥纯粹是足球层面的原因,他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

  报道称,热刺方面在上周五战平埃弗顿的比赛后做出了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除了战绩不佳,穆里尼奥在贝尔的使用问题上存在争议。列维夏天花了很大的代价和心思才让贝尔回到热刺,但穆里尼奥屡屡将贝尔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这让列维不满意。

  此外穆里尼奥失去了热刺更衣室的支持,球员和球迷对其意见很大,热刺管理层不得不做出应对,尽管需要赔偿穆里尼奥1600万镑高价,热刺还是决定解雇他。热刺方面还表示,解雇穆里尼奥与俱乐部参与组建欧洲超级联赛没什么关系。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