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热刺运气不佳中门框 没说博格巴该罚下

穆里尼奥:热刺运气不佳中门框 没说博格巴该罚下
2021年04月12日 06:15 新浪体育

  热刺主场先赢后输,以1比3不敌曼联。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们对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中场有很多强大的球员。我们有打进第2个球的良机,我们击中了门框(第84分钟卡瓦尼头球解围),那段时间掌控了局势。”

  “我的观点是比赛很精彩,我的观点是我们根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果,我们运气不佳,因为也许博格巴对奥利耶肘击应该得到红牌。”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又解释说,他的意思并不是博格巴应该被罚下,“当时你的同行让我评论进球,我告诉他,如果要评论这个进球,让我们坦诚相待,对一切都发表评论,对那次行动中令人非常非常怀疑的一切发表评论。

  “现在足球的判罚是不统一的,这非常令人怀疑。这是一张红牌,这不是一张红牌,这是进球或者不是进球,这是越位或者不是越位。所以我没有这样的意图回答赛后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你的同行问到我那个被取消的进球,我在此之前就告诉他们,这件事已经发生了。”

  曼联客场太强是不是热刺输球原因?“是啊,他们客场战绩很棒。为什么?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这样的失败过后,我不会沮丧地带着球员回家,他们付出了一切努力,在两个困难的时刻做到了这点,也就是他们进了第1球和第2球时,我们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他们打进第1球和第2球之后。”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