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西奇双响回报图赫尔信任 称蓝军做好争四挑战

普利西奇双响回报图赫尔信任 称蓝军做好争四挑战
2021年04月11日 05:33 新浪体育
普利西奇双响普利西奇双响

  切尔西4-1客胜水晶宫,普利西奇为蓝军梅开二度。

  图赫尔赛前说:“从状态和工作效率上,维尔纳几乎被过度使用。普利西奇状态很好,我想在位置上进行竞争。我们阵型上并没有改变太多,但普利西奇能够展示自己并向维尔纳做出挑战。这仍是进攻阵型。”

  普利西奇也没有辜负教练期望。第10分钟,奇尔维尔传球,哈弗茨禁区左侧回敲,普利西奇小禁区左上角射入近角,2-0。第78分钟,詹姆斯禁区右侧传中偏转,普利西奇远点近距离破门,4-1。

  普利西奇赛后说;“(输给西布朗)我们度过了困难的一天。我们不会赢得每场比赛,但我们做出回应的方式绝对值得高兴。我们前20-30分钟踢得很强,我们非常有侵略性。”

  “很难说,这赛季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会竭尽全力,我很高兴今天能够进球,”普利西奇谈及争四时说:“我想这是严峻的,我们需要将一些好结果放在一起,我们准备好挑战。”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