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大败后反应很好 我们更团结相互更信任

图赫尔:大败后反应很好 我们更团结相互更信任
2021年04月08日 06:00 新浪体育
图赫尔图赫尔

  切尔西2-0客胜波尔图,图赫尔为球队在大败后做出正确反应感到高兴。

  “面对强劲对手波尔图,这是场艰难的比赛,”图赫尔说;“在很多时候我们很被动,我们接受了。1/4决赛的情况有些不同,球队的精神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在西布朗的比赛之后,我确信他们会做出很好的反应,我在更衣室和第2天就立即看到回应,这没什么大问题。我们已经准备好,在体育中遭受挫折最大的挑战就是反弹,”图赫尔说;“我们一起取得了很多出色的成绩,也一起遭遇失利,又一起做出反应。这让我们更团结,相互更信任。”

  图赫尔赞扬了进球的芒特和奇尔维尔。“我很高兴芒特能够进球,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打开了比赛,放松了我们的神经。射门并不容易,非常精准,我为芒特高兴,他肩负起了责任,”图赫尔说;“奇尔维尔很优秀,他很冷静晃过门将。这是非常重要的第2个客场进球。他迫使对方犯规并保持冷静。我们很高兴在客场取胜,但这才完成了一半。”

  (斯科)

欧冠芒特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