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比达尔收到了很多邀请 不过他会继续留在国米

经纪人:比达尔收到了很多邀请 不过他会继续留在国米
2021年03月27日 22:13 够力足球

  国际米兰中场比达尔的经纪人声称已经有很多人向自己的发出了邀约,不过他强调这位智利中场并没有离开梅阿查球场的打算。

  这名智利中场是安东尼奥·孔蒂最爱的球员之一,截至目前他已经在2020-21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出场了30次。

  比达尔在3月12日接受了膝盖手术,目前仍处于恢复阶段,这给了他时间来评估自己的未来。然而,他的经纪人坚持表示,自己的客户哪儿也不会去。

  费利切维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像他这样级别的球员收到报价是很正常的,但他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一,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同城对手AC米兰6分。

  在孔蒂球队有望拿到意甲冠军的情况下,他的经纪人表示比达尔渴望下赛季继续效力于国米,并在这位意大利教头的手下获得更多冠军奖杯。

  “比达尔现在想要拿到联赛冠军,然后是下赛季的欧冠冠军。”费利切维奇谈到了这位33岁球员的愿望。

  当被问及他的客户手术后恢复情况如何时,他补充道:“他很快就会回到球场之上。”

  据说国际米兰希望比达尔能在四月中旬回到一线队参与训练,这意味着他可以在对阵那不勒斯的关键比赛中回到赛场。

  在此之前,蓝黑军团将在他缺阵的情况下迎战博洛尼亚,萨索洛和卡利亚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