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自家名宿扎心:吸引不了巨星 买不来哈兰德

曼联遭自家名宿扎心:吸引不了巨星 买不来哈兰德
2021年03月02日 10:57 新浪体育
曼联还能吸引哈兰德吗?曼联还能吸引哈兰德吗?

  曼联本赛季战绩复苏,这让他们雄心勃勃,想要求购一些顶级巨星,促使能够更快重返巅峰。不过,曼联的计划却被自家名宿给泼冷水了。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表示,曼联吸引力下降,难以买到顶级巨星。他表示:“想要吸引哈兰德这样的球星,就必须用一些东西来吸引他们。”

  “你必须用赢得奖杯的可能性,或者给出一年以后赢奖杯的计划,这样才能吸引哈兰德。因为他的选择太丰富了,可以选曼城、利物浦、切尔西、皇马、巴萨。”

  “想想看,如果你是哈兰德,手里有这么多可选下家,你会将曼联排在什么位置呢?”

  “尽管我爱曼联,但我也认为曼联现在不能仅凭自己的名字去吸引王牌球员了。现在的曼联不是我效力时的曼联了。我们必须坦然接受这样的现实。那时候球员都想去曼联,现在是2021年了,每个球员都想去曼联吗?我不确定。”

  (小九)

哈兰德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