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努力帮助贝尔恢复状态 记者就喜欢瞎写

穆里尼奥:努力帮助贝尔恢复状态 记者就喜欢瞎写
2021年03月01日 01:34 新浪体育

  热刺4比0完胜伯恩利,贝尔2射1传成为全场最佳,主帅穆里尼奥赛后称,他对贝尔的情况处理得非常好,有些记者就是喜欢想象。

  穆里尼奥说:“这是本赛季贝尔表现最好的一次,更有信心,状态更好,没有伤病带来的不好感觉。他的左脚永远是他的左脚,但起速、变向和拼抢能力是三四个月前无法达到的,球队需要他,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是热刺的孩子,对他来说,给球迷带来快乐意义重大。”

  贝尔是如何恢复体能的?“他处理得很好,他、我和教练班子、医疗和体育科学人员都在一起,我们告诉他,千万不要疲劳,必须在疲劳之前停止,我们成功了。欧联杯我们把他放在替补席上,认为今天他可能很重要,他不能在短时间内踢两场。

  “球队需要他的天赋,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很安静,他在皇马那里经历过所有这些。他非常有经验,比任何人更了解自己的身体,他知道我们在这里帮助他,特别是帮助他成为快乐的球员。现在我可以说,我对这种情况处理得非常好,我不是那种人。

  “有时候人们会写些东西,有时候,你们中的一些人喜欢想象故事,你们需要写故事,有时你喜欢说些不真实的事,但如果贝尔状态非常好,世界上没有一个教练不会让他出场,没有一个!现在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不仅因为他进了两球,更重要的是他的身体表现。”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