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整个赛季没有不开心 面对批评我有足够经验

贝尔:整个赛季没有不开心 面对批评我有足够经验
2021年03月01日 00:32 新浪体育

  英超主场对阵伯恩利,首发出场的贝尔2射1传,帮助热刺4比0完胜。他在赛后表示,整个赛季没有不开心,被换下不影响心情。

  贝尔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近来战绩不是很好,回到胜利的道路上很重要。这不仅关乎进球,更重要的是发挥出水平,帮助球队。我对进球、助攻以及为球队做的所有事情都感到高兴。

  “整个赛季我都很开心。在更衣室里我感觉很舒服,我很开心。相信这会在球场上表现出来。被换下并不让我难过,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保持每场比赛积累出场时间。我一直在努力恢复身体,我的状态正在提升,能帮助球队真的很好。

  “受到批评可以理解,这已经有段时间,所以我只是继续努力工作。我知道会受到批评,但我有足够经验保持低调,不会说任何愚蠢的话,并继续努力。”

  对于自己的第二个进球:“当你处于那个位置的时候,你会努力让球绕过他,很高兴看到球进了,这真的杀死了比赛。”

  谈到与凯恩和孙兴慜搭档,“和他们一起踢球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也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在球场上感觉很好,希望我们能从这里开始,收获更多信心。我们知道足球有时不公平,人们会批评我们,但我们自己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我们今天的表现得到证明。”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