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宿大赞曼城中卫搭档 可媲美曼联切尔西传奇

英超名宿大赞曼城中卫搭档 可媲美曼联切尔西传奇
2021年02月28日 03:24 新浪体育
迪亚斯和斯通斯迪亚斯和斯通斯

  曼城2-1力克西汉姆,迪亚斯和斯通斯进球,前切尔西中场乔-科尔对曼城这对中卫搭档赞不绝口。

  谈及斯通斯,乔-科尔说:“没人怀疑他能在球上做什么,他的控球技术可能和前锋一样高效,这是人们质疑他比赛的另一面。曾经我在想,他还能来曼城?但你看他的年纪,他才20多岁,他犯了很多错误,这也让他成长。”

  “一个年轻的球员随之而来,迪亚斯,”乔-科尔说:“因为他是一个完成品,所以令人震动。像迪亚斯这样年轻的成品球员太少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引援。把他俩放在一起,16场比赛仅丢3球,他俩看起来势不可挡。”

  “我们谈论了一些伟大配对,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特里和加拉、帕利斯特和布鲁斯。而这两人还为时尚早,但他们已经有一个好的开端,而且他们的年轻令人难以置信。”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