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少年!索帅又扶出个妖星 破曼联欧战纪录

英雄出少年!索帅又扶出个妖星 破曼联欧战纪录
2021年02月26日 07:46 新浪体育

  曼联战平皇家社会,红魔青训小将肖拉-肖泰尔此役替补出场,踢了15分钟的比赛。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此役对肖泰尔来说仍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他以17岁23天的年纪,成为曼联队史欧战出场最年轻的球员。

  曼联队史原欧战最年轻出场球员的纪录是由诺曼-怀特塞德保持的17岁131天,肖泰尔如今打破了这个纪录。曼联历史上,格林伍德和加里-内维尔代表球队首次出战欧战时也不满18岁,格林伍德为17岁156天,内维尔则是17岁211天。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也特地谈到了肖泰尔,他表示:“肖拉踢球很有技巧,能够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今晚的比赛对他而言是个平台,虽然他的上场时间只有15分钟,但对他来说,今夜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值得他记住。”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