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赫利诺:瓜迪奥拉没给我真正机会 很高兴加盟莱比锡

安赫利诺:瓜迪奥拉没给我真正机会 很高兴加盟莱比锡
2021年02月24日 23:53 够力足球

  RB莱比锡后卫安赫利诺坚称他在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没有得到“真正的机会”,同时声称加泰罗尼亚人“扼杀了他的自信”。

  安赫利诺在阿提哈德球场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埃因霍温度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赛季后,他于2019年重新回到了曼城,并一心想要进入瓜迪奥拉的首发阵容。

  然而,这名左后卫在被租借到RB莱比锡之前只在自己的西班牙同胞麾下出场了6次,而RB莱比锡在本月早些时候选择将租借变成了永久转会。

  “瓜迪奥拉扼杀了我和我的自信,”安赫利诺告诉记者。

  “在我从埃因霍温转会回到曼城之后,他已经在两场季前赛上对我进行了评判,并没有再给我一次真正证明自己的机会。”

  “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加盟RB莱比锡,我现在成为了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当被问及瓜迪奥拉和RB莱比锡主教练朱利安·纳格尔斯曼之间的区别时,这位24岁的球员回答说:“他们中的一个给了我信心,让我上场。另一个则没有。”

  “在RB莱比锡,我从第一天起就感到被信任。俱乐部和教练给了我不可思议的推动力。我现在很高兴能够在RB莱比锡踢球。”

  RB莱比锡永久转会签下了安赫利诺,因为他在2019-20赛季的后半段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已经成为纳格尔斯曼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西班牙人本赛季已经在所有比赛中出场31次,同时打进8个进球并送出了11次助攻,帮助德国劲旅在德甲联赛中上升到第二名,并进入了欧冠和德国杯的最后阶段。

  在安赫利诺在本赛季的出场次数达到了事先约定的数量后,RB莱比锡直接向曼城支付了1800万欧元将其买断,这也让其彻底与曼城完成了告别。

  瓜迪奥拉在阿提哈德并不需要这名边后卫,因为蓝月亮后防线的竞争非常激烈,而若昂·坎塞洛和津琴科是他在左路顺位更靠前的选择。

  这次转会对曼城、RB莱比锡和安赫利诺本人都很有好处,因为瓜迪奥拉的球队如今已经成为英超最强的防守球队,而安赫利诺也抓住了得到的上场机会,在不同的环境下证明自己有能力在顶级联赛踢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