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格拉利什伤情意外泄露一事不专业且不道德

瓜迪奥拉:格拉利什伤情意外泄露一事不专业且不道德
2021年02月23日 23:27 够力足球

  瓜迪奥拉表示,杰克·格拉利什伤病情况被泄露,这件事是非常不专业和不道德的。

  这位英格兰国脚错过了周末与阿斯顿维拉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而在此之前维拉的三名球员和两名工作人员在梦幻英超经理游戏中将其调出了自己的队伍,从而泄露了球员的受伤情况。

  这位曼城主帅表示,他对这款网络游戏并不知情,但是球队的消息有时会在球员与俱乐部以外的人交谈时被泄露。

  据报道,维拉球员已经被禁止参加梦幻足球的相关活动,因为担心进一步泄露格拉利什的伤情。

  自动化“机器人”可以跟踪英超球员所在的梦幻球队,这也成为了人们对球队新闻泄露日益关注的焦点。

  “我听说了阿斯顿维拉的情况。”瓜迪奥拉在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前表示。

  “我从来没有玩过这款游戏,我第一次听说这款游戏是在我看到有关这种情况的头条新闻时。”

  “有时你在选择队伍时,你麾下的球员和其他球队的球员是朋友,他们会进行一些交流,而在这种情况下,有时就会发生泄密的情况,这是非常不道德和不专业的,但你不可能控制一切。”

  超过700万人在玩梦幻足球,在任何一轮顶级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前一个小时,人们都可以看到各种选择。

  1月31日,利物浦的安迪·罗伯逊将塞内加尔前锋萨迪奥·马内从他的球队中转移出去,两天后马内就错过了主场输给布莱顿的比赛。

  莱斯特城的韦斯·摩根和哈姆扎·乔杜里也将杰米·瓦尔迪调出了自己的球队,之后瓦尔迪则因伤缺席了接下来的四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