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未来可能不会前往美职联 不会思考遥远的未来

莱万:未来可能不会前往美职联 不会思考遥远的未来
2021年02月24日 05:38 够力足球

  拜仁慕尼黑球星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表示,他对美国大联盟很了解,但他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转会前往北美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莱万多夫斯基的妻子过去曾经表示,她的丈夫有兴趣在洛杉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无疑对洛杉矶银河和洛杉矶FC而言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引援方案。

  虽然这并不表示这位32岁的巨星会在离开拜仁后选择退役,他只是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考虑太多自己的长远未来。

  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频道采访时,这位拜仁球星表示:“去美国踢球?我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以及什么时候可以发生。我当然知道很多关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事情,因为有一些波兰球员和德国球员在那里踢球,他们和我谈论过在那里的生活,还有有关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一些事情。”

  “他们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质量每年都在提升,他们想要变得更好。我不知道这对我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我很高兴自己现在效力于拜仁。”

  “我不会去想那么遥远的未来。”

  莱万多夫斯基于2014年加盟拜仁,并很快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并在上赛季跟随拜仁赢得了三冠王,还被国际足联评选为2020年世界足球先生。

  这位波兰前锋在2019年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续约合同,这让他将在2022-23赛季继续留在这家德甲豪门。

  这位经验丰富的前锋在2020-21赛季再次保持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在所有比赛的30场比赛中打进31球。在此之前的一个赛季里,莱万多夫斯基在47场比赛中打进了55粒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