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连续2天惊现倒钩!阿里1射2传赢得穆帅赞誉

欧战连续2天惊现倒钩!阿里1射2传赢得穆帅赞誉
2021年02月25日 04:44 新浪体育

  继贝尔连续3场参与进球后,热刺又一位沉寂许久的大将复活了。继昨天欧冠吉鲁倒挂金钩破门后,回到热刺首发的阿里也以精彩倒钩首开纪录,此后还助攻两球,帮助热刺欧联杯4比0完胜。

  开场10分钟,阿里就自导自演,在中路分球后插上,停下多尔蒂右路传中,在门前12米处倒钩破门。他本赛季3粒正式比赛进球均是在欧联杯中取得。

  阿里下半时又连续贡献助攻,帮助卡洛斯-威尼修斯和贝尔破门。

  本赛季首次单场传射之后,阿里的热刺生涯还有转机吗,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他受伤了,同时也不断说着说着说着留下或离开。冬窗关闭,伤病过去,他带着动力开始工作。他踢得非常好,我不是说现在有确定的首发阵容,因为有这么多比赛,但它即将浮出水面。进球很漂亮,但对我来说,两次助攻和为球队努力工作意义更加重大。表现的连续性真的让我很高兴。”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