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瓜迪奥拉教会我们高标准 进步永无止境

斯特林:瓜迪奥拉教会我们高标准 进步永无止境
2021年02月23日 12:02 国际足球综合

  曼城前锋斯特林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主帅瓜迪奥拉给自己以及球队的积极影响,斯特林同时强调曼城会继续专注踢好每一场比赛。

  当被问及瓜迪奥拉是如何给球队提供帮助时,斯特林回答道:“通过让我们拥有胜利者的心态,这是我从他那里学到的最多的东西,而且你不能满足于已获得的东西,要坚韧、不断追求进步并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现在离赛季结束还有很长时间,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会保持专注,随时做好准备。我们不会忘乎所以,赛季还长,欧冠比赛即将开打,这是赛季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会专注备战本周的欧冠,然后再是周末的联赛,我们会一场一场地去拼。”

  “这赛季的英超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每支球队都在争取好的结果。我们必须首先做好自己,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希望我们赛季结束时能取得好的结果。”

  (直播吧)

瓜迪奥拉斯特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