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我们没有创造多少机会 但足以赢下比赛

瓜迪奥拉:我们没有创造多少机会 但足以赢下比赛
2021年02月22日 03:34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瓜迪奥拉

  曼城1-0取胜阿森纳,瓜迪奥拉赛后对曼城控球制胜感到满意。

  瓜迪奥拉说:“比预期困难,同阿森纳和阿尔特塔对阵很难踢,这也是我对球员们取得这场胜利给予很高评价的原因。”

  “阿尔特塔明白一切,他很出色,这不是因为他是我的朋友。他很聪明,我看他的球队学到不少东西,今天我也学到以后可用的东西,他很懂球,”瓜迪奥拉说:“人们看我们连胜觉得这很简单,这超出预期,我很感谢这些球员们的作为,1-0赢下比赛是我们必须做的事。”

  “最后10-15分钟很棒,我们没有采取更多的动作,在正确的节奏下保持传控,”瓜迪奥拉说:“中场休息我们重新做出判断,赢下很多球权,而上半场我们没有做到,下半场显然更好。我们没有创造很多机会,但足以赢下比赛。”

  瓜迪奥拉最后说:“费尔南迪尼奥掌控中路一切。我们需要每个人,现在3天1赛,我必须轮换球队,很难保持这样的节奏。我们现在要面对连续4场联赛,我们知道我们想做什么,我们想迈出一大步。”

  (斯科)

曼城英超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