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12连胜领先10分还不够 还有42分要争

瓜迪奥拉:12连胜领先10分还不够 还有42分要争
2021年02月21日 01:12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将战阿森纳瓜迪奥拉将战阿森纳

  英超领头羊曼城将在周日对阵阿森纳。尽管曼城保持了10分领先优势,但瓜迪奥拉对目前的彪炳战绩并不满意。

  曼城连续24场不败,英超12场连胜。瓜迪奥拉说:“每场比赛,如果我们做不到我们必须做到的事,我们就可能被击败。参加每场比赛,只为获得一个出色的表现和3分胜利,这有助于我们获得信心,并相信我们可以一次又一次做到。”

  “我不满意,还没有完成。我仍然认为我们还有提升空间。再次做到,才是最困难的事,”瓜迪奥拉说:“我不否认这是一个好成绩,但我不拒绝更高更大更强,还有42分要踢。当这里还有42分,我们只领先10分,这还不够。”

  瓜迪奥拉最后说:“10分很多,还有42分,如果你输掉2场就会被赶上,因此我们要保持冷静思考下一场,这是最好的。”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