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平局很公平 阿森纳下半场统治了比赛

阿尔特塔:平局很公平 阿森纳下半场统治了比赛
2021年01月31日 07:16 新浪体育
阿尔特塔赛后分析比赛阿尔特塔赛后分析比赛

  英超上演一场焦点大战,阿森纳0-0战平了曼联。赛后阿尔特塔分析了比赛,他认为平局是一个很公平的结果。

  阿尔特塔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两位主帅都可能认为他们应该赢球的。这是一场重磅比赛,两支球队都想要赢球。我们谁也没有进球,因此没法获胜。在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局势,并且有机会赢得比赛的。”

  谈及奥巴梅扬被隔离一事,阿尔特特表示:“我们正在遵守规则和协议,按照规则,奥巴梅扬没法参加本场比赛,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医生正在处理这种情况。他不得不处理自己的家庭问题,而回英国后被隔离就是后果。”

  谈及穆斯塔菲、尼尔森和奈尔斯的未来,阿尔特塔表示:“好吧,此刻一些对话正在进行,我与所有球员都谈论了他们的处境,他们都希望改善自己的处境。我愿意帮助他们,我们将尽力寻找到解决方案,但我不知道最终是否可以实现。”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