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切尔西首训!只有一天备战 下周就战穆帅

图赫尔切尔西首训!只有一天备战 下周就战穆帅
2021年01月27日 09:2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图赫尔成为球队新帅,接替此前下课的兰帕德。媒体也拍到了图赫尔带领切尔西首训的一些图片,他只有一天的时间准备,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图赫尔就要带队面对狼队,而狼队是有名的硬骨头,他的英超首秀可能并不容易。

  好消息是同为德国人,图赫尔对哈弗茨和维尔纳很熟悉,这两名球员也是切尔西最为看重的核心。此外普利希奇也是图赫尔昔日的爱将。《太阳报》说,从首次训练的情况来看,图赫尔还在评估切尔西的这批球员,真正能够稳定的让切尔西踢出图赫尔的风格,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图赫尔可能会使用343阵型,被兰帕德弃用的吕迪格重新迎来机会,而坎特将再这个体系里扮演核心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赛程,切尔西本周将先战狼队,再战伯恩利。而下周,图赫尔就要带队客场面对热刺了,他与穆里尼奥的斗法会非常引人关注。

  (雷利)

穆帅兰帕德狼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