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执教切尔西是我的荣耀 为青训球员而骄傲

兰帕德:执教切尔西是我的荣耀 为青训球员而骄傲
2021年01月26日 06:06 新浪体育

  在被切尔西解雇后,兰帕德打破沉默通过社交媒体发声,他对俱乐部表示了感谢。

  兰帕德感谢切尔西选择他担任主教练:“执教切尔西是我的巨大荣耀和骄傲,尤其是这家在我生命中有着如此重要的俱乐部。”

  对于球迷的支持,兰帕德也非常感激:“首先我要感谢球迷们过去18个月不可思议的支持,我希望他们明白这对我意味着什么。”

  在执教之处,兰帕德就明白自己的难度:“当我成为切尔西主教练时,我知道现在是俱乐部一段困难的时期,很骄傲我们取得的成就,对一步步进入一线队的青训球员们,我也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很棒,是俱乐部的未来。”

  对于下课,兰帕德也十分坦然,他也向切尔西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很失望没有时间在这个赛季把俱乐部推向新的高度,感谢阿布先生、董事会、球员、教练团队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的努力工作和奉献,尤其是这个充满空前挑战的时候。希望切尔西未来一切顺利。”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