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这一漏洞不买人真补不上 克洛普也非万能

利物浦这一漏洞不买人真补不上 克洛普也非万能
2021年01月25日 07:58 新浪体育

  利物浦没能走出低谷,在老特拉福德2比3负于曼联,从足总杯中出局。比赛中,红军中卫位置的漏洞再次要了命。

  前两个丢球都和中卫有关。第一球被曼联断球反击,利物浦年轻中卫R-威廉姆斯没能回追,补位的米尔纳身高太矮冒了顶,被格林伍德拿到机会打入。第二球,R-威廉姆斯解围时踢空,用低级失误送给了拉什福德单刀机会。

年轻中卫失误导致丢球年轻中卫失误导致丢球

  范戴克和戈麦斯受伤后,利物浦中卫位置就成了最薄弱环节,红军不打算买人,一直在凑合。名宿卡拉格指出,这一决策,可能葬送利物浦的整个赛季。“1月1日我就说,如果不买个新中卫,他们就无法夺冠,但也许俱乐部认为,克洛普这么出色,他能克服一切难题,结果过去几周付出了代价。”

不能总让克洛普扛起一切不能总让克洛普扛起一切

  “虽然法比尼奥客串中卫很出色,但他踢中场会更有用,亨德森有时也要打中卫,影响了中场实力,这给全队带来了连锁影响。”

  克洛普之前表示,买不买中卫,自己说了不算。对此,卡拉格说:“克洛普大概准备承担一切担子,但他手里的工具不具备,更坏的情况可能仍会出现。”

  (Kata)

曼联克洛普维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