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要炸?近7场只赢了1场 克洛普最艰难时刻

利物浦要炸?近7场只赢了1场 克洛普最艰难时刻
2021年01月25日 07:43 新浪体育

  足总杯,利物浦2-3不敌曼联惨遭淘汰。近期克洛普的球队陷入了低迷,球队难求一胜,状态和势头都令人担心,红军如今急需调整。

  来自squawka的统计,自从利物浦7-0横扫水晶宫后,球队之后的7场比赛总战绩为1胜3平3负,唯一的胜利是面对维拉时的4-1大胜。不得不提的是,那场比赛由于维拉一线队多人感染新冠,只能派出U23迎战,利物浦几乎就是踢了场训练赛,胜利的价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么来看,红军近期的状态的确太差了。

  具体说来,利物浦近7场比赛的赛果如下:1-1西布朗;0-0纽卡;0-1南安普顿;4-1维拉(U23);0-0曼联;0-1伯恩利;2-3曼联。最近两三年,利物浦都没有经历这么长的阶段性低迷,克洛普如今需要尽快帮助球队回到正轨才行。

  (雷利)

曼联克洛普维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