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兰帕德下课 图赫尔将成为其替代者

切尔西官宣兰帕德下课 图赫尔将成为其替代者
2021年01月25日 19:40 够力足球

  弗兰克·兰帕德已经被解除切尔西主教练的职务,前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极有可能会取而代之。

  兰帕德目前已担任切尔西主帅18个月,而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5场,这也导致他最终被这家英超豪门所解雇。

  他将被图赫尔所取代,在兰帕德离开的消息公布前几天,切尔西和他们的新教练就已经达成了口头执教协议。

  就在24小时前,兰帕德带领切尔西在足总杯3-1战胜卢顿,但俱乐部在英超的表现却没有达到外界和俱乐部高层的预期。

  这位42岁的球员上赛季带队取得了联赛前四的成绩,这让人印象深刻,因为他是在俱乐部被禁止引援的情况下承认蓝军掌舵者的。

  然而,本赛季切尔西在夏窗投入了2.2亿英镑引进新球员,试图缩小与利物浦和曼城等队之间的差距。

  但这一切并没有奏效,维尔纳和哈弗茨在新主帅的带领下一直处于糟糕的状态,而切尔西作为一个整体的表现也每况愈下。

  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和技术和表现顾问彼得·切赫一起观看了切尔西与莱斯特城的比赛,而蓝军在王权球场0-2惨败给了狐狸城。

  实际上,输给布伦丹·罗杰斯的球队只是切尔西本赛季在强强对阵时最新的一场惨败,他们还在近期输给了曼城和阿森纳。

  自上赛季开始,英超联赛中只有纽卡斯尔(54)的客场失球数比弗兰克·兰帕德执教的切尔西(50)更多,与此同时,“神灯”也是自2003年阿布拉莫维奇收购这家俱乐部以来胜率倒数第二的主教练(52.4%),仅高于博阿斯(47.5%)。

  兰帕德执教的这支切尔西场均能够拿到1.67分,是阿布拉莫维奇买下切尔西后所有主教练中第4低的。

  在兰帕德的带领下,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的首发年龄平均为26岁58天——自他执教以来,英超联赛中只有4支球队的平均首发年龄比他低(曼联、伯恩茅斯、阿斯顿维拉和富勒姆)。

  与此同时,在“神灯”的带领下,总共有35名不同的球员为切尔西出过场,其中梅森·芒特出场次数最多(80次),塔米·亚伯拉罕进球最多(29次)。

  自上赛季开始,在兰帕德的带领下,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赢得了95分;排在利物浦(133分)、曼城(119分)、曼联(106分)和莱斯特城(100分)之后的第五名。

  这位前英格兰中场球员本来有继续率领球队的可能性,但切尔西高层却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前美因茨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是斯坦福桥下一任掌舵者的最大热门,他在圣诞节前刚刚被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解雇。

  一直在为这一位置而努力的图赫尔可能是切尔西新任主帅最合适的人选,因为他能够充分发挥维尔纳和哈弗茨,以及从多特蒙德引进的美国国脚普利西奇的作用。

  与此同时,兰帕德的切尔西传奇地位实际上并没有被破坏,许多蓝军球迷依旧想看到其继续在斯坦福桥执教。

  在执教切尔西之前,兰帕德曾在德比郡执教,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他曾赢得过欧冠和三次英超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