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去年夏天就想清洗厄齐尔 一直在努力

阿尔特塔:去年夏天就想清洗厄齐尔 一直在努力
2021年01月23日 09: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3日讯 阿森纳本周放走了10号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位球队目前不再需要的球员,而科拉希纳茨和萨利巴都在本月早些时候租借离开了俱乐部,守门员鲁纳尔松也将在未来几天被租借出去。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现在的情况很难控制,但是随着即将从皇马租借加盟的厄德高,加上替补门将马修-瑞安的到来,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对枪手来说是很乐观的。

  当被问及10号和帕帕的离开时,他说:“有时很难看到事情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会如何发展,所以你不可能看到三年后会发生什么。我们在去年夏天就试图解决这些问题,并避免出现正在面临的问题,但有时这并不可能。”

  “这次的冬季转会窗口和之前的夏窗都是非常复杂的,我们必须承担起对这些球员的责任,并履行这些义务。而目前我们也是这样做的,并最终找到了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阿森纳上周确认任命加利克为足球运营主管,这位主管将在未来几个月辞去英超足球总监一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