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高价水货缺人吼他? 观点:他态度太散漫

切尔西高价水货缺人吼他? 观点:他态度太散漫
2021年01月22日 09:45 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后卫胡特认为,哈弗茨在蓝军表现不佳,态度似乎也不行,需要有人给他当头棒喝。

  21岁的哈弗茨以70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切尔西,但赛季至今在英超中只进过1球,整体表现也令人失望。胡特说:“我完全不喜欢他的肢体语言,看起来他漫不经心,这是他的第一年,但有时候看起来他并不在乎,丢球之后就放弃了,并不回追。”

  “在没有球迷的时期加盟,这很艰难,但你只想给他当头棒喝。过去我们在(莱斯特城)更衣室有马赫雷斯,他能力强多了,但球队也会监督他,说‘你不能只进攻’或者‘你不能只踢10分钟好球’。”

  “也许切尔西内部缺少这样的领袖,进行这样的谈话。当你表现不佳时,这样的谈话不是什么好事,但它需要发生。哈弗茨需要有人告诉他,英超的要求是什么,也许蓝军更衣室对他太和善了。”

  (艾尔威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