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现状不是灾难 战曼联有很多积极迹象

克洛普:利物浦现状不是灾难 战曼联有很多积极迹象
2021年01月21日 09:09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称,目前球队的状态不是灾难。

  利物浦已经连续4场不胜了,而且长达346分钟未能破门,但克洛普认为,因为客观环境影响,这样的情况是可能出现的。“是否完美取决于情况,没有完美的114分的赛季,重要的是应对局面和客观环境。”

  “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做到完美,所有球队都有滑坡,有些解决了问题,其他的也在解决。我们不可能在一分钟内扭转局面,一天有24小时,我们考虑很多事情,在这种局面下必须镇静。”

  “我们的情况不是灾难,不完美,但我们很快可以做到尽可能出色,对曼联一战,我看到很多好的迹象,但因为我们没赢,所以没人对这些有兴趣。如果赢了,所有人就都看到了。”

  谈到范戴克的康复进程,克洛普说:“我不知道什么是可能的,我不是做判断的人,他看起来很好,我和他谈了,他情绪很好,但我不知道他何时复出。”

  “若塔仍然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接下来一两个星期他无法准备好。”

  (皮特洛赫里)

利物浦萨拉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