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又当曼联英雄!索帅最想要的就是这样的他

博格巴又当曼联英雄!索帅最想要的就是这样的他
2021年01月21日 08:13 新浪体育

  曼联2-1逆转富勒姆,博格巴又踢出了一场出色的表现,综合数据非常抢眼,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世界波制胜球。一旦远离了场外纷争,安下心来踢球,博格巴总是能给人惊喜。

  squawka统计,博格巴此役总计99次触球,9次赢回球权,7次对抗成功,4次抢断,3次拦截,2次过人,1个进球。整体表现非常均衡。尤其是那脚世界波远射破门,惊艳四座。

  博格巴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打进了5个进球,其中3个联赛进球,除了此役对阵富勒姆的制胜球,此前面对西汉姆他打进了扳平进球,对阵伯恩利他打进了领先进球。3个联赛进球都非常关键。另外一项数据统计,从回到曼联算起,博格巴已经6次在英超联赛中在禁区外远射破门,与拉什福德并列同期队内第一。

  当博格巴安下心来踢球,他的表现总是有目共睹的出色。其实曼联球迷也知道,博格巴的问题从来不是实力,而是心态。索帅和曼联都需要一个能够安静起球,稳定输出的博格巴。

  (雷利)

博格巴索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