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换帅目标浮现 找德语系 三大名帅进名单

曝切尔西换帅目标浮现 找德语系 三大名帅进名单
2021年01月20日 18:34 新浪体育
哈森许特尔哈森许特尔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俱乐部在考虑兰帕德的替代人选,包括多位名帅。

  《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高层希望引进一位能说德语的主教练,以帮助德国新援找到状态。自从加盟以来,维尔纳和哈弗茨的表现都未达到预期。

  该报道称,在切尔西考虑的人选中,包括南安普敦的哈森许特尔、莱比锡的纳格尔斯曼以及拉尔夫-朗尼克。

  不久之前,哈森许特尔曾表示,切尔西可能没用好维尔纳。“我了解维尔纳,我看到他出现在一些不擅长的情况中。我看到的大部分比赛,球队的踢法并不能让他发挥出特点,比赛方式并不适合他。他这个球员需要你调整自己的风格以适应他,一旦做到,他会带来一个前锋所能带来的一切。当我执教莱比锡的时候,我们完全专注于利用他的特点,我们赢得球权后的攻守转换很快。在纳格尔斯曼手下,他也进了很多球。”

  (艾尔威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