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太多球员不跑动 事情超出我的控制

兰帕德:切尔西太多球员不跑动 事情超出我的控制
2021年01月20日 06: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客场对阵莱斯特,遭遇了一场0-2的完败,莱斯特场面上的优势远比2-0的比分要大,切尔西继续低迷的状态,赛后兰帕德也罕见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兰帕德首先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这家俱乐部的期望非常高,不管表现如何,总会有人提出质疑。(是否留队)我们不能决定,有些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我不能回答。”

  谈到本场比赛,兰帕德说道:“我们被更好的球队击败了,(8轮输了5场)是很让人担心,我们应该更好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这是一堂很重要的课。最基本的东西:跑动、冲刺、覆盖球场,但是我们很多球员并没有那么做。是是很担心我们现在的状态,这需要每个人努力才能改变。丢球的时候球员没做好自己的工作,是明显的个人错误。我没法控制,几周前我就要求他们那样做的,我理解俱乐部的期待,我们的成绩和阵容不匹配,切尔西的目标是夺冠。”

  兰帕德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今天的工作是挑选球员赢得比赛,场上的球员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很简单的事实,我知道你状态不好,但你应该可以处理好的。实际上,切尔西并没有做好争冠的准备。”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