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狂吹:见穆帅让我的心怦怦跳 我太爱他了

对手主帅狂吹:见穆帅让我的心怦怦跳 我太爱他了
2021年01月16日 10:38 新浪体育

  周日英超热刺对阵谢菲联,对方主帅怀尔德对穆里尼奥送上赞誉,称他能把球队调教成胜利者。

  “我对若泽有着非常高的尊重,目前在英超中,他是我喜欢的主教练,现在有很多真正出色的主教练在英超,但我真的喜欢若泽。”

  “英超里都是顶尖教练,但在我看来,他是这个行业里的最佳,他自己是终极的赢家,也让球员们变成胜利者。”

  “他还是一个票房吸引力巨大的主教练,我相信他是最顶尖的一个。在不同国家他都做到过,我知道他会让人们观点不同,但他不会让我观点不同。”

  “和他聊天感觉非常棒,即使不聊比赛也一样。和他见面,能让你内心怦怦跳,我都53岁了,可见穆里尼奥时还是会紧张。”

  “他是真正的大人物,主角,是世界足球的主角之一,而且很长时间都是如此,在我看来,将来也会一直如此。”

谢菲联主帅怀尔德谢菲联主帅怀尔德

  上赛季英超中,谢菲联对阵热刺拿到1胜1平的佳绩。本赛季该队滑入低谷,直到上轮(第18轮)才拿到首场胜利(1比0击败纽卡)。怀尔德说:“要想重复这个交手记录,我们必须发挥出最佳能力,热刺高高在上,我想穆里尼奥对于他们最后阶段的那些丢球感到恼火,影响了他们整体的积分,如果没有那些失球,他们会处在联赛榜首。”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