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利物浦现在压力有点大 要把曼联打回原形

卡拉格:利物浦现在压力有点大 要把曼联打回原形
2021年01月16日 10:3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周日的双红会,压力更多在红军一方,但他期盼克洛普的球队能把曼联打回原位。

  曼联如今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利物浦3分,如果红军输球,差距会进一步拉大,更关键的是红魔将收获巨大信心。卡拉格说:“我确实认为,对于利物浦来说这场压力更大一点,担子更多在他们身上。”

  “如果曼联拿到胜果,那么他们会获得赢下联赛冠军的信念。人们可能认为,曼联会跌倒,利物浦依然有优势,但如果红魔在安菲尔德赢球,就会在整个英超掀起风暴。”

  “这场比赛,利物浦需要展示出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是更好的球队,拿下想要的结果以及表现,把曼联打回原有的位置。”

  另一红军名宿福勒也持近似观点,他说:“这场非常关键,对利物浦来说肯定是的,因为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显然不想再被拉开差距。这是一场大战,对于利物浦来说可能压力更大一些,因为他们目前的处境。”

  (皮特洛赫里)

热刺英超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