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被高估球员?博格巴:这样评论使我更努力

史上最被高估球员?博格巴:这样评论使我更努力
2021年01月15日 20:49 新浪体育
博格巴回应卡拉格质疑博格巴回应卡拉格质疑

  卡拉格此前炮轰博格巴:“他是我一生之中见过的最被高估的球员。”如今博格巴回应了卡拉格的评论。

  博格巴表示:“当我踢球时,人们总会说话……人们会发表自己的观点。这不会改变我的工作方式,这也不会改变我做自己的方式,我永远只会做我自己。”

  “我不会改变,这就是我。我也无法改变,不管你是否喜欢我。这就是保罗-博格巴。我就是这样长大的,所以我不会改变自己。有人会喜欢我,有人还会不喜欢我。我只会考虑那些喜欢我的人,我会带给他们微笑,带给他们快乐,帮助他们进步,帮助他们学习到东西。”

  “我宁愿多考虑这些人,而不是那些不喜欢我的人,比如总说我发型之类的事情,或者老说我踢的不好、我被高估了的人。听到这些评论,我觉得没关系,这是你的意见。你可以坚持,因为这只会让我更努力的工作,并使这个人改变看法。”

  “这对我有好处,让我更努力了。所以谢谢这些批我的人,我感谢他们。”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