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阿诺德本赛季表现有起伏 但他还是英最佳

旧将:阿诺德本赛季表现有起伏 但他还是英最佳
2021年01月15日 11:3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4日讯 利物浦旧将贾森-麦克阿特认为,尽管阿诺德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如此前那么出色了,但他仍然是英格兰最好的右后卫,在对阵曼联的双红会中利物浦也仍然需要阿诺德。如果克洛普想让阿诺德休息一段时间,那也应该是双红会之后的事情。

  麦克阿特在接受FreeSuperTips的采访时称:“尽管阿诺德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有些挣扎,但他仍然是全英格兰最好的右后卫。现在已经没有‘纯粹的右后卫’了。早些年前,右后卫的职责还是防守,他们的任务就是保护四后卫的体系,只是偶尔会参与到进攻中帮助边锋,偶尔会前插到底线附近。然而,现代右后卫和边锋之间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

  “阿诺德最大的优点是他的向前能力,他的传中能力和身体素质都非常出色,不过他在防守端的确还有一些缺陷。作为一名主教练,你需要决定球队在这个位置上需要防守球员还是进攻球员,这是克洛普所决定的,这也是阿诺德对利物浦而言是一个完美人选的原因。”

  “本赛季有些比赛里阿诺德的表现不够理想,一直以来他都为自己设立了令人惊讶的高标准。当你在聚光灯下为利物浦踢球,而不能达到自己以前的表现水平时,你就会被外界所关注和批判。

  随后,麦克阿特以萨拉赫为例,谈到了球员在经历巅峰期后会必然面临下滑的问题:“这就像当初的萨拉赫一样。萨拉赫在自己的第一个红军赛季里打进了那么多球,而当他下个赛季不能达到曾经的那个水平时,人们一度说他不行了,但在此后看来,萨拉赫的数据仍然是很惊人的。”

  “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利物浦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做得很出色,所以他们肯定会有下滑的时候。如果是一个成熟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能处理得更好,但阿诺德还很年轻,他始终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日复一日地踢球,这对他而言心理压力有点大,当遭遇了一时的困境后,这会让他显得越来越疲惫不堪。”

  “尽管如此,克洛普仍然需要在对曼联的比赛里好好用阿诺德。这场双红会可能是本赛季英超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所以球员们在准备比赛时一定都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如果克洛普真的想让阿诺德休息几场,那也应该是在和曼联的比赛之后的事情。”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来与曼联的双红会对局,目前曼联在17轮英超联赛过后排名联赛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利物浦3分。本赛季,阿诺德为利物浦出战了19场比赛,送出4次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